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瞧了眼江悦,伸一根食指,便戳江悦的脑门。

“朕吃你的东西,又如何?”

说罢,居然直接走了去。

外边耳目众多,江悦也不敢放肆,只苦哈哈的跟在云景天身后,小声的反驳:

“您赏赐给奴才了,便是奴才的东西,奴才都没吃上,您倒先吃了,这不是有失风范吗?”

细小如蚊虫煽动翅膀的声音,云景天是听到了的。他心情极好,微微回头瞧一眼江悦,见她小跑着跟在身后,脚的步伐,是越发的快了。

他喜欢江悦追着他跑。

了御书房,便是旋转的游廊了,侍候在外边的宫人,瞧着云景天来,连连退远一些,待到云景天江悦走远了,又远远的跟在后边。

江悦人矮腿也短,小跑的跟着云景天还有些吃力,最后倒是变成了快跑起来。

倒是那个身姿卓绝的男人,两手背在身后,一身风姿尘的好,微风吹拂,衣诀飘飘,好看至极。

“皇上,您慢些啊,奴才跟不上您了。”

江悦累得满头大汗,还不敢大声喘气,待到御花园中,云景天终于是停来,江悦险些没直接撞到他身上去。

御花园中的风景极好,即便是到了秋日,里边依旧是有各种名贵花草盛开着娇艳的花朵。

那些花极为好看,红的,白的,蓝的,都有。

云景天负手站立一会,居然是伸手摘一朵粉花,插到江悦的耳上,然后满意的欣赏起来。

江悦:“……”

眼前的男子,怎如此…奇怪?插一朵花在她耳上,是想做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