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偏袒,江悦倒是越发的不好意思。她心中有种错觉,好似云景天是在养着她。

“是,奴才都听皇上的。”

江悦回想起那日云景天教己舞剑之事,就好似吃了蜜糖般,甜滋滋的。

如此一来,她好似有些贪心了。

想着日后云景天会待其他女子这般好,她心中便有些喘不过气来。

进了秋,天气便是越发的凉爽,宫里边的贵人又得到了好多样色泽鲜亮的布料。

那些布料听说是从西域进贡而来,很是名贵。

宫里边的贵人喜欢得紧,拿到了布料,便让尚衣局的人将衣裳做来。

鲜艳的东西,瞧着让人很是喜欢。做一身漂亮的衣裳穿在身上,那更是让人喜欢得不行。

江悦本是个女,对于鲜亮的衣裳,心里边然也是喜欢。

平日里听那些宫人议论起那一批新鲜的布料,她心里边就忍不住有些渴望。

好在,那些渴望被她压制,掩藏在内心深处之后,倒是没有几个人察觉到她的异常。

天气转凉,江悦也换上了厚实的衣裳。

日去御书房,云景天居然是亲收给了两套衣裳给江悦。

那些衣裳都是按照江悦的尺寸定做的,无论是衣袖还是腰身,对江悦来说,都是恰到好处的合适。

衣裳的颜色,依旧是以黑紫为主色。与以前的款式瞧着没有多大差别,仔细看会发现还有不的差别。其中最显眼的便是上面的绣图。

绣图的图案,是荷叶与流云相伴,若是细看,看这是宫内的一处荷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