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日之后江悦便一直躲着云景天。

即便是每日需要到御书房去侍候,她也是不说话便不说话。

云景天赏赐她什东西,她也是表现得相当的疏离,好似根本不认识云景天。

如此态度,云景天瞧了个仔细,心里边便有些不舒坦。

这一日,江悦将煮好的茶水送到云景天面前,便远远的退到一旁,彻底将云景天惹怒了。

他很是不满的将手上的毛笔放至砚台上,两只眼睛盯着江悦,几乎是要冒火花来。

“你过来。”

他开,声音异常冰冷。

江悦低着脑袋,微微往前走两步:“皇上请吩咐。”

她声音疏离,态度恭敬,挑不任何错处,云景天听着,却是怒火中烧。

他盯着江悦,那张异常俊美的脸,上边的冷静神色,几乎维持不住。

“你在躲着朕?”他问,声音却是肯定。

近几日,云景天感受到来江悦身上散发来的那一份疏离感。

她公事公办,只是单纯的想他有主仆关系。

云景天然是不愿。

江悦低埋着脑袋,恭敬又疏离道:“奴才不敢。奴才只是一个太监,侍候皇上是奴才份内之事,不存在躲与不躲。”

一番话,云景天着实是动怒了。

他紧盯着她,突然间逼近,拽着她的手腕,直视道:“你当朕是三岁孩童?你躲与不躲?朕看不?”

他气急,往日的那一份平静,终于彻底的消失。

上一辈子,他眼睁睁的看着她一人终老,这辈子他是万万不允许类似的事情发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