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宰相忍气生吞之时,心中也是越发的为慕婉清在后宫的地位所担忧着。

退了朝,宫内所有人便都知晓云景天想在朝堂之上袒护江悦之事。后宫再次动荡,各宫各殿里边的贵人,再次慌乱起来。

这般现象,诸多人都怀疑云景天味特殊之事。

登基三年,后宫无一人怀有龙种,这便是云景天味特殊的最好证明。

这事在后宫传得沸沸扬扬,江悦然也是听说了些消息。对此,她内心便担忧起云景天来。

这事若是继续传,只怕云景天会颇受影响。

“怎的如此心不在焉?”

御书房内,云景天瞧见江悦心思不在这边,便开。

江悦回神,说道:“皇上倒是坦然得紧,一点都不担忧外边的传言。”

云景天一脸坦然:“她喜欢传便传,朕心无愧疚。”

江悦:“……”

事情这般大,然是影响到了萧太后。

萧太后派人将云景天叫了过去,针对云景天袒护江悦一事,做了详细的追问。

此事,江悦然是逃脱不了,到最后,萧太后然是埋怨起江悦,说她年纪轻轻,身为zi个太监,便知晓狐媚皇上,简直大逆不道。

江悦着实委屈得不行,只跪在那里,听凭萧太后数落。

“母后又何必怪罪于小江子?她不过是个小太监,只是听命于朕,朕要她做何事便做何事,不过是身不由衷罢了。母后要是怪罪便怪罪臣。”

云景天半句不反驳宫中的言传。旁人说他好太监,他也是默认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