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热的清水,漫过她的肩头,滋润着她身上的每一处雪白肌肤。

雾气缭绕间,她那一头青丝,如绸缎一般,披在身后,美得好似坠落人间的仙子。

拿着白色的帕子,轻轻的擦拭着己的身上,一日的疲劳,终是渐渐的散了去。

靠在浴桶上,她舒坦的呼一气,一张小脸被热腾腾的水气,蒸得白里透红。

退去那一身色泽暗沉的太监服,她的绝色之资,才彻彻底底的展现来。

如此容颜,后宫那些称绝色的妃嫔,哪里及得上半分?

待到水温渐凉,她浴桶中缓慢走了来,光滑透亮的肌肤上,一颗颗圆润的水珠子缓缓滑落。

她拉扯过架子上边的浴巾,将那绝色身姿包了个彻底,瞬间那满室的春光消失得无影无踪。

晚间空闲之时,也是江悦最在的时候。

这个时候的她,退去身上的太监服,只穿一身中衣,也算是彻底的放飞我了。

屋外晚风习习,树梢上边的枝丫沙沙作响,时不时的枯黄的树叶,树梢上边飘落。

地面的落叶,在夜风的吹拂,随风飞至远处。

江悦的窗已经栓紧,此刻她坐在烛火之,慢慢的书写着什。

不知过去多久,她终于是困了,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眼皮子,终于是愿意爬到床榻上去歇息。

烛火被吹灭,屋内陷入了黑暗,在屋顶上掀开瓦片偷窥屋内一切的云景天,脸上带有些许的不舍。

瓦片再次被放回原处,他悄无声息的回了太和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