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悦瞧着挺喜欢的,只是云景天这说,她也不反驳他什。

“皇上说的是,这东西对您来说,的确是不中用的。”

他想要什,一开便有一堆人送到他手上。

但是,对于她来说,这东西却是非常好,回头送去给江公公,江公公时刻抱着,也不至于被冻到手。

云景天嗯了声,便是不说话了。

晌午,江悦忙完了云景天那边的事务之后,便带着宁远臣送给她的暖手炉去了江公公那处。

天气转冷,瞧着没过几日便会雪,近几日江公公都很门。

江悦拿着暖手炉进屋,见屋内摆满了各种花花草草。

江公公便给江悦解释,说这些花草怕冷,过几日估计会雪,他便将这些东西都搬到屋内置放。

江公公很是喜欢江悦送过来的暖手炉,他一边夸江悦有孝心,一边从火炉里边夹一些木炭装到暖手炉中。

暖手炉上边有个盖子,装了木炭之后,他便把盖子盖好,然后拿给江悦。

“干爹现在用不上这个东西,留在这里也是浪费,你日日要在外边跑,拿个暖手炉好些。”

“再说,你屋子里边没烧木炭,这会回去指定是冷的,你且拿回去,也暖会手。”

江悦摇头说不用,还说她在屋里呆的时候不久,平时都呆在太和殿跟御书房中。

那两处地方都有火炉子,炭火每日都烧得很足,不需要用上这东西。

如此,江公公便收了。

从江公公那里回去,江悦刚走进庭院,便看到己晾在庭院里边的衣裳掉在地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