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御书房的门便被人打开,一阵阵寒风从外边进来,冷得江悦狠狠的打了一个哆嗦。她瞧见苏柳橙身边的宫娥手上端着的东西,心脏一点点的龟裂。

那是她的私密东西。

这东西原本是不这堂而皇之的现在众人的面前,更是不上得了这样的台面。如却是证明江悦欺君的证物,苏柳橙便是管不了这多了。

“皇上,臣妾这兴师动众的前来,便是要揪这个一直谎骗皇上的女人,望皇上恕罪。”

不等云景天开说什,苏柳橙便是高抬着,对着江悦呵斥:“大胆刁奴,还不跪?”

事到如,江悦知晓事情已经是瞒不住了。只是,她做梦都不曾想,这事会来得如此之快。

她上辈子一样,事事小心着,如依旧被人识破了身份,只说她命数只到日。

当,她深深的呼吸一气,将头上的帽子一掀,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瞬间垂落。

长发披肩,流苏垂眉,属于女子的绝色风姿完全是露了来,原本暗沉死气的御书房,好似瞬间被日月的光辉笼罩。

随苏柳橙一来找江悦对质的众人,被突如其来的一幕,亮瞎了眼……

第42章 谢主隆恩 如此绝色,即便是未施半……

如此绝色,即便是未施半点胭脂水粉,也是惊为天人的美。

事情未发生乃至刚刚发生,她心里边还是害怕的。

如被揭穿了,知晓己已经无处逃,居然是坦然的接受了。

她跪在那里,抬头看着云景天,无奈又苦涩的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