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婉清不知想到了什,便说:“皇上,臣妾挺喜欢小江子的,不如让小江子到臣妾那里去服侍,臣妾定然会好好待她。”

苏柳橙一听,哪里肯?

江悦深受云景天喜爱,若是去了慕婉清那里,日后云景天定然是日日去慕婉清那里的。

当,苏柳橙站了来,轻笑着道:“姐姐不妨给妹妹一个赎罪的机会?小江子的身份是妹妹捅破的,本就是妹妹的不对,不如让小江子去妹妹那处?妹妹也好补偿补偿她。”

如此一来,江悦倒是成了个香饽饽,皇后贵妃一个个的都抢起来了。

江悦跪在那里,一句话不说。

她哪不知晓慕婉清与苏柳橙安的是什心思?

“朕已经习惯了江悦服侍,既然她的女身被发现,日后便以宫女的身份,继续侍候于御书房,其他的事务,则由小林子代劳。”

这……

江悦抬头看向云景天,正想说些什,却是被江公公拉了衣角:“快些谢恩。”

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江悦来不及想其他,连忙磕头谢恩。

慕婉清心里不甘,苏柳橙却是气得不行。日所有事情,倒是为江悦做了嫁衣。

江悦是太监之时,云景天便对她颇为袒护,如恢复了女身,又侍奉于御书房,日后升上妃位,还不是指日待?

整个皇宫,云景天说了算,如此决定,即便慕婉清与苏柳橙有任何不满,也是不敢多言半句。

此事算是结束,接来便是江悦住的地方要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