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悦这回是蒙个彻底了,唇瓣间属于云景天的气息十分的浓郁,那唇瓣带来的柔软,令她脑袋空白。

云景天生气的啃咬好一会,终于是被江悦的唇瓣折服,最后居然是温柔的吸允几,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江悦愣愣的模样,着实是将云景天撩拨得心痒难耐。

太和殿中一人都没有。

边上的那一张大床最是显眼。

云景天忍着内心的冲动,终于是没有强迫江悦为他做些什。

“是明白朕的意思了?”

云景天开,声音异常沙哑。

与江悦唇瓣相碰时的触感,好似个恶鬩一般,直接冲击着云景天的心肺。如此美好的体验,他想再多持续一会,又担心江悦吓着,只结束。

每一次小心翼翼的试探,目的便是为了江悦够接纳他。日也是忍受不住了,云景天才做这等亲密行为。她若是再不懂,他便多来几次,直到她懂了为止。

江悦这会已经吓傻了,又听到云景天说的一番话,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怎这样?

她的贞操没了。

“你……你……你无赖!你耍流氓!”

江悦又羞又气,身为女子,没成婚之前与男子有亲密接触,便是个不要脸的。江悦两世为人,一直是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己,哪里有过这种亲密行为?

如被云景天亲吻了去,她又羞又气又难堪。

这才恢复女身几日啊?她便被云景天这样了,日后若是再他呆久一些,他岂不是要……

云景天却是心情愉悦,用手指头轻轻的点了点她的鼻尖,两眼带笑道:“朕何时流氓了?你侍候朕接近一年,除了对你这样,你还见朕对其他女子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