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他态度极为冷漠,也不像往日那般喊江悦陪用膳。

江悦侯在一旁,感知到云景天的冷漠,心里边难受得不行。

奴才与主子本是不桌用膳,整个大周国的规矩便是这般。如云景天不叫江悦一用膳,不过是再正常的事情。

江悦却是又忍不住多想起来。

云景天显然是没有多胃,吃了几饭菜,便将筷子放。

江悦上前劝道:“皇上怎的不吃了?”

云景天道:“朕困了,你且先回去。日后这太和殿里边,还是让小林子侍候,你只在御书房侍候便。”

说罢,便是躺到床榻上去,显然是准备歇息了。

往日云景天歇息的时候,到会让江悦帮他褪去外袍,日却是和衣躺到床榻上,瞧着好像是不愿意江悦碰他。

江悦心里边失落,将桌子上边的碗筷收拾好,便退去了。

躺在床榻上的云景天,在江悦去之后,便睁开了眼睛。

之后的几日,云景天对江悦的态度依旧冷漠。

江悦想着必定是那日己侍候云景天喝药汁时说了重话,才让云景天生气,她便想着云景天道个歉。

御书房中只有江悦与云景天之时,江悦磨蹭了好一会,终于是鼓起勇气,走到云景天身侧,小心翼翼的问:“皇上是在生奴才的气?奴才那日在太和殿里边,皇上说话语气不好,若是惹了皇上生气了,还望皇上恕罪。”

即便是生气了,打她几个板子解气便是了,又何这般冷漠的待她?连太和殿里边也不要她侍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