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起近几日她因为云景天冷落她的事忧心忡忡的,心里边便委屈。

他说不对她好,便不对她好了?想对她好时,又哄着她了?

云景天垂眉:“你若不高兴,朕日后便不去她那里。”

说罢,认真的看着江悦,仔细的瞧着她脸上的变化。

江悦挣扎着从云景天怀里边逃来,脸色依旧是红得不行。她心里边已经气消了,却还是忍不住想他任性。

“后宫贵人都是皇上的妃嫔,皇上难道真的忍心弃她于不顾?”她又问。

云景天:“朕忍心。”

江悦:“你就不担心天底的老百姓骂您无心无肺?”

云景天轻声道:“不怕。”

江悦:“你说得这般深情,不过是想哄骗于我,前阵子说只要我一人,一转身便是去贵妃娘娘那里过夜,你就是始乱终弃,喜新厌旧。”

说罢,她居然是又委屈起来了。

之前她不愿意与他好时,他强迫的亲吻了她,待她一颗心都沉沦在他身上时,又对她冷漠至极。

这阵子受过的苦,江悦至依旧是委屈的。

他若是不忠于她一人,直白的说来便好。她心里边没有盼头,日子久了,然是接受他与其他女子有肌肤之亲。

却是说了只要她一人之后,又与其他女子过夜,她心里边便不舒服。

云景天瞧着江悦,一颗心几乎是融化了。

他说:“朕何时始乱终弃?说只要你一人,便是只要你一人,旁的女子,我然是不会碰的。”

他说得好认真,以至于称变了,也毫无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