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宰相心中不服气,便站来,大声道:“老臣恳求皇上,再给皇后以及后宫妃嫔一次机会。天子子嗣,本是上天恩赏,皇上日后多去几趟后宫,皇后又怎怀不上皇上的子嗣?”

这话便是大逆不道了。

也只有慕宰相仗着己是前朝老臣,才敢说这一番话来。

当,云景天脸色一沉,一字一句道:“宰相的意思是,后宫妃嫔怀不上子嗣,是朕的原因?”

话落,一身气息更是威严至极。

站在后边的几个朝臣,被云景天身上的威慑力震慑到,脑袋越发的低了。

慕宰相心里边也是被震慑住了,脸上却努力的保持着冷静。

“老臣不是这个意思,老臣只是希望皇上多去后宫几趟。”

“啪!”

云景天的手,沉沉的拍在案几上,发一阵沉重的声响,几个朝臣狠狠哆嗦的瞬间,他冷笑一声,说道:“三年时间,朕踏入后宫无数次,慕宰相是老眼昏花,瞧不见?”

话语间,带着压抑气息。

慕宰相一干人等,只觉己心头好似被什东西狠狠的敲击了,接着连忙跪在地上,声音整齐道:“老臣不敢!”

这子,慕宰相是再也没有之前的嚣张气焰了。

云景天仿佛不想这罢休,从座椅上起身,缓慢走至几个朝臣面前,居高临一脸威严的道:“朕知晓你心中想着何事。无非是认为朕身子有问题,才导致后宫妃嫔怀不上龙种。”

“日朕且将话放在这里,朕的身子有没有问题,一年之后,便知分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