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庭院中的桃树,此时已经开始吐露花苞,估摸着再过不久,枝头上便会挂满了桃花。

栽种在池子旁边的杨柳,也是依稀的在树梢上边看到一点点的绿色,偶尔有一阵春风吹拂,那些杨柳枝便随风舞动着。

江悦随着那个小太监在凝云宫的庭院中走了好一会,看够了里边的风景,终于是来到苏柳橙的居住的宫殿了。

见了苏柳橙,江悦行了跪拜礼,待到苏柳橙让她起身了,这才恭敬的站到一边,等着苏柳橙吩咐。

到底是从云景天那边暂时讨要过来的人,苏柳橙便是再怎高傲,也不太刻薄了江悦。

“江悦姑娘,你本是在太和殿与御书房侍候的,日本宫将你讨要过来,你心里边是有不满?”

江悦然是不敢不满的,当低着头,轻声道:“到贵妃娘娘这边来,奴婢受宠若惊,哪里会心生不满?”

这话说得没有半点错处,苏柳橙脸色倒是满意了些。

之后,她也不江悦商讨煮茶之事,而是直白的说起江悦现的处境。

“你如啊,是最受皇上恩宠的。日还是人身份,估摸着再过不久,皇上便会给你封位份。有了位份,本宫与你,便要以姐妹相称。”

江悦闻言,眉头微微抽搐几,低低的应了声是,便继续低着脑袋听着……

第54章 小情调 苏柳橙漫不经心的扫江悦一……

苏柳橙漫不经心的扫江悦一眼,见江悦脸色平静,完全没有丝毫的骄傲神情,心里边想着,如此女子,除了模样稍好,便一无是处,是如何得到皇上宠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