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绝色女子,受宠也是正常了。

江悦低着脑袋,并不接话。

萧太后继续道:“你侍候皇上有一年时间了,你哀家说说,皇上为何不愿招那些妃嫔侍寝?”

江悦然不明着萧太后说云景天为何不碰那些女子。

“回太后娘娘,皇上操劳国事,劳心伤神,这心思不在‎‎男‎‍‌‍女‎‍情爱上边,也是正常。”

多的话,江悦也不敢说,生怕己将眼前的人得罪了。

萧太后轻哼一声:“历任皇上不需操劳国事?不劳心伤神?人家怎的就为皇室开枝散叶?”

江悦便是不敢再说话了。

皇室不开枝散叶,也不是她一个小宫女决定得了的。

这事应该去问皇上,而不是来问她。

江悦心里边多有些不满,又不萧太后理论,只低着脑袋,作一副低眉顺眼的模样。

萧太后找江悦过来,然不会这轻易的让江悦回去。

沉默好一会,萧太后又道:“日后哀家会准备一些滋补身子的参汤给皇上送过去,你负责督促皇上,将那些参汤全喝了。皇上若是不喝,你且告诉哀家。”

滋补的参汤?

敢情这萧太后也以为云景天的身子不行,所以要给他准备大补的东西?

江悦轻声应是,萧太后满意了,又叮嘱江悦一些其他事情,便是让她回去了。

待江悦回到御书房,萧太后让人准备的参汤也到了。

萧太后早有吩咐,送参汤过来的小太监,点名要江悦来接手。

江悦从那小太监手上接过参汤,见到碗里边都是一些滋补壮阳之类的大补之物,脸颊又开始滚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