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显然不想与慕婉清多说,当站起来,“你且好好调养身子。有些话说便说,若是不说,便闭上嘴。”

说罢,背着双手离去了。

江悦又屈身与慕婉清行了个礼,然后快速的去追云景天。

日,云景天来慕婉清这里的目的,江悦并没有看来。

等回到太和殿了,云景天这才江悦说,日早朝,慕宰相一干人又开始作妖了。

原因便是,慕婉清多日不得侍寝,便修书家里人诉苦。

慕宰相看了慕婉清的书信,勃然大怒,当着文武百官的面,质问云景天为何不愿踏入慕婉清的寝宫。

当时,云景天便笑了。

他对慕宰相说:“这后宫佳丽三千,后宫的妃子,即便是一个个轮着来,也得几年才轮到皇后。怎的,难道国丈还想着朕专宠皇后一人,弃后宫其他妃嫔于不顾?”

第57章 好姑娘 一番话,驳得慕宰相脸色发……

一番话,驳得慕宰相脸色发白。

云景天继续:“再者,朕宠幸哪一宫的妃子,是朕的由。国丈如此指手画脚,半点不给朕面子,难道是想对朕坐的这个位置,取而代之?”

话落,瞬间轰动了整个朝堂。

所有朝臣看慕宰相的眼神,都变了。

慕宰相当场跪,云景天认错。即便如此,云景天依旧是记在心上了。

“慕宰相在朝堂之上为所欲为,已经不是头一次。皇上如此做,我听着都觉得畅快。”

江悦站在案几旁边,一边煮茶,一边云景天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