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婉清然是心疼,但是想着己日后在宫里边的地位,区区一条项链,又算得了什?

萧太后将项链收之后,心情瞧着比之前的好上很多。

慕婉清暗中观察萧太后的脸色,见她心情好,便小心点提云景天的事。

“母后,那江悦小宫女日日与皇上用膳,备受皇上宠爱,若是继续这般去,只怕皇上会与那小宫女做点什事来。”

“那小宫女心计颇深,假扮小太监跟在皇上身边侍候,皇上仁慈大义,心地善良。若是那小宫女皇上诉诉苦,‎‌‍‌‍诱‎‍‍‎惑‎‌‌‍‍了皇上,只怕有些事,会防不胜防。”

历任皇上,也没听说有谁这宠着一个小宫女,吃坐,日后干脆一坐那张龙椅好了。

萧太后拿了慕婉清的东西,然是没有之前那般反感这个话题了。

端起茶杯,轻抿着一茶水,她轻轻的叹一气:“这皇上宠那小宫女,哀家也是管不得的,即便是他宠幸了那个小宫女,又如何呢?这后宫妃嫔,不止三千,多她一个又何妨?”

“你依旧是皇后,日后若是怀了龙种,母凭子贵,这后宫里边,还有谁动了你的位置?”

话虽这说,慕婉清却是高兴不起来。

她迟疑了一会,说道:“近段时日,皇上日日给媳准备调养身子的汤药,却是没有一次在媳宫里边留宿,如此去,媳如何为皇室开枝散叶?”

“媳这一次过来,不止是为了媳己,还是为了后宫诸位妹妹。皇上登基已经快年,后宫却是没有一人传有喜的消息,所以,媳冒着得罪整个皇室的风险,母后说一句肺腑之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