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靠在椅子上,两手抱着胸,饶有兴致的看着江悦。

待到江悦把话都说完了,云景天这才才开:“那,你觉得朕不人道?”

江悦听着,又气又羞,一张脸都给气红了。

“你怎还有时间在这里开玩笑?现在是说这个时候吗?你应该揪那些散播谣言之人,将他抓起来,狠狠的处置了。”

一个皇上被质疑成这个样子,也只有云景天了,偏生他一点都不着急,江悦实在生气。

云景天瞧着江悦气鼓鼓的,便笑着将她拉到己怀里坐着,两手抱着她,轻声道:“你不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吗?”

机会?

什机会?江悦不明所以的看着云景天。

云景天悄悄的在江悦的耳边嘀咕几声,便将事情的重点都说给江悦听了。

“这……你又在使坏水了?”

“只是,他这议论你,实在难听。”

云景天看到江悦气鼓鼓的表情,觉着爱至极。当便伸手捏住她的脸蛋,一直都江悦喊疼了,他才松手。

“我怎就使坏水了?他若是老老实实的,我有机会使坏水?”

云景天一脸的淡然,一点都没有不高兴。

江悦却是不愿意的:“那你也应该面做点什啊,不一直这任由别人踩到你头上来啊。”

云景天然是看江悦在心疼他。

外边的流言蜚语,传得再厉害又如何?若是真的伤到他分毫,岂不是着急人家的道?

当,安慰了江悦一番,最后神秘莫测的对江悦道:“你只管等着看好戏便,其他的不需要操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