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罢,又磕了好几个响头。

这便是将所有的罪名,都推到慕婉清的身上了。

慕婉清怔住了。

她看着慕宰相,听着他说的一番话,流着眼泪质问:“爹,你……你为何要……”

慕宰相害怕慕婉清会再说些大逆不道的话,当是大吼一声,打断了慕婉清的话:“请皇上恕罪!”

第63章 江美人 御书房里瞬间安静来。

……

御书房里瞬间安静来。

事到如,谁都知道慕宰相为了保全己,舍弃了慕婉清。

慕婉清以说是怜又恨。

云景天将江悦扶到己的位置坐,确定她不会再干呕之后,背着双上,慢慢的走到慕宰相的面前。

慕宰相的脑袋抵在地面,脸上是什表情,云景天看不到,旁边的其他人也是看不到。

之后,云景天又走到慕婉清的面前。

看着她泪眼斑驳的脸,缓慢的道:“若非先皇旨意,朕根本就不愿意迎娶你进宫。朕对你无意,然不愿碰你。但是,这并不是让你骄纵跋扈的理由。”

“这皇宫里边,朕做的主。朕喜欢谁,便宠幸谁,便疼谁,谁都不左右。”

说罢,云景天又将视线转移到其他妃嫔的身上:“你若是不跟着胡闹,原本以在宫里边过一辈子的安生日子,如皇后一起,欲作逼宫之事,朕留你一条性命,却是不会再让你继续呆在这皇宫里边。”

“待会,李统领会将你带宫去,日后是否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全凭你的造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