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旁的妃嫔见此,意识的退到一旁,等着看两人的热闹。

江悦朝苏柳橙轻轻的福了福身子,像是听不懂苏柳橙话里边的意思一般,轻声的道:“贵妃娘娘说笑了,要比容貌,妹妹那里娘娘比?皇上宠妹妹一分,便会宠娘娘十分,您是天上的白云,妹妹是地上的尘埃,两者如何比?”

分明是拍马屁之词,江悦说得正经又中听,苏柳橙便是心中不悦,也是没有理由挑江悦的错处了。

当,收敛起心中的不悦,不动声色的扫了眼江悦的肚子,见江悦的肚子平坦,眼底有一抹嫉妒一闪而过。

说话片刻,萧太后也就过来了。身侧的嬷嬷搀扶着她,每走一步,发间带着绿色宝石的吊坠,便轻微的左右摇摆着,时不时的,与头上的其他发饰轻微碰撞,发几不闻的声响。

“参见太后娘娘!太后娘娘万福!”

萧太后现,众妃嫔整齐的福了福身子,与萧太后请安。

“都平身吧!”

萧太后说罢,便慵懒的坐到己的位置上,两只带着皱纹的眼睛在一众妃嫔身上扫一遍,最后落在江悦的身上。

“后边那个,是皇上刚封的江美人?你且上前走两步,让哀家看看你。”

话落,江悦成了众人注意的焦点。

一双双眼睛落在她身上,好似扎了根一般,挪都挪不开。

这样的场面,江悦也是头一次见着,却也是不胆怯的。

当,她缓慢的从角落中走来,在殿中央,福了福身子,轻声道:“臣妾给太后娘娘请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