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边跟着个小宫女,那小宫女一家急切,显然是云景天不让她进来通报的缘故。

“母后与江悦讨论何事如此热闹,朕倒是晚来了一步,听不到重点了。”

云景天大步的走到江悦身侧,见她安然无恙,貌似松了一气。

萧太后扫一眼云景天,见他站在江悦身侧,眼中带有不悦。

“哀家不过是与江‌‎美‎‍‍‌人‌‍‌‍讨论些育之事,皇又何必如此担忧?你看中的女人,哀家动她?”

云景天抿着唇瓣,显然是不太满意萧太后的这一番话。

江悦见状,当笑着说道:“太后娘娘确实是臣妾说了些育的事情。娘娘很疼臣妾,还给了臣妾赏赐。说等臣妾好好将这肚子里边的孩子生来,日后还有重赏。”

“臣妾便说,这孩子是臣妾的骨肉也是皇上的骨肉,日后孩子降生了,定然会好好教养。”

“娘娘赏赐之物太过贵重,臣妾不知承受不起,便没接受,貌似是将娘娘惹生气了。”

江悦说得不卑不亢,慢慢的将萧太后的意思说来。

萧太后又是请太医过来给江悦把脉,又是赏赐东西,话语间好似那孩子是皇家之人,江悦只是一个外人。江悦如何猜测不到萧太后的意思?

她这是想着,等孩子生来之后,便接过去养着呢。日后这孩子不喊江悦做娘,还得萧太后意。

如云景天过来了,江悦想着,这事必须让他知道。省的日后孩子降生了,萧太后一句话便将孩子抱走,她连个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