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日她就是在太和殿侍候的,那里经常去,日后若是再去,旁人又说什?

云景天之后又交代了白姑姑一堆大事小事,这才离去。

闲来之时,江悦又开始学着刺绣了。

她学刺绣之事,不知怎的,就传到了安常在那里。

安常在日日安排人观察云景天这边的动静,知晓云景天日日都往弄月楼跑好几趟,心里边嫉妒的时,又想着若是与江悦交好,日后岂不是日日见着皇上?

她在进宫之前,特地在女红上边了功夫,想着在宫里边容貌比不上宫里边的妃嫔,总得有些惊艳人的地方。

在宫里边那长时间,安常在精通的手艺一直没有机会施展,得到江悦在学女红,心里边惊喜至极。

当,她立刻将身边的贴身宫女招来,让她准备一个己前阵子刚刚做好的荷包,又带了一些剪好的窗花,便往弄月楼去了。

江悦正在跟白姑姑请教刺绣之事,便有守门的一个小黄门小跑着过来,说是安常在来了。

安常在的位份比江悦的低,按宫里边的规矩,若是没有江悦召见,她是不直接过来的。

即便是过来,也得提前三日准备拜帖。

如此突然现,分明是唐突了江悦。

安常在却是不这想,她小生在钟鸣鼎食之家,从小被父母捧在手掌心娇宠着长大,认身比江悦的好。

拜帖之事,即便她知晓,也是直接无视了。

“她来做什?”

江悦眉头微微皱着。

在江悦的记忆里边,这安常在也不是好人的,日过来,指不定是有什阴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