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罢,拉着江悦便走,根本不给江悦思考的时间。

“皇上,皇上等会,安常在还在里边呢。”

被云景天拉着走到门了,江悦才想起安常在。

云景天:“白姑姑跟玉心会侍候。”

说罢,便带着江悦去太和殿了。

屋内的安常在,好不容易见着云景天一面,没等到云景天她说上一句话,江悦就被云景天给带走了。

如此结局,安常在万万没有想到。

屋内,玉心求救的看着白姑姑,希望她站来,将安常在这尊瘟疫赶走。

白姑姑迟疑了一会,便笑着说:“安常在,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家娘娘被皇上带去太和殿了,晚上怕是不回来了。不如奴婢侍候您用膳?然后再安排人送您回去?”

一大桌子膳食,菜色瞧着是万般的好,安常在却是没有食欲了。

“不吃了。”

说罢,便怒气冲冲的走了。

白姑姑见此,轻叹一气:“咱家娘娘估计是又招人记恨了。一桌子菜,也没动过,咱将这些菜,都分给外边侍候的宫女太监吧。”

主子用不完的膳食,大多是被人分着吃了的。

这个年代,虽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粮食却依旧是最珍贵之物,宫里边的人,也未必是人人都吃上八分饱。

“好嘞。”

玉心高兴了,当就小跑着来到白姑姑身边,与白姑姑一将那些膳食分成小份,然后送去给外边打杂的宫女太监。

经常分到食物,在弄月楼里边做事的人,高兴坏了,当便聚集在一起,一边说笑,一边享用那些膳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