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碰安胎药,她就不担心己肚子里边的种不稳?”

这皇宫里边,历朝历代,至都没有哪一位怀了身孕的妃嫔,不喝安胎药的。

江悦不喝安胎药,旁人就是想药掉她肚子里边的胎,也很难。

参汤倒是以添加一点料在里边。只不过,御膳房那边都是皇上的人,他也只听信与皇上,旁人想在里边加料,根本就不。

至于其他的途径,就更加不用想了。

“这个女人,果真是精得很,怀了皇上的子嗣,就当己是女王了不成?旁人送的东西都不碰?”

苏柳橙心中烦躁至极,以至于她看到谁都不顺眼。偏生皇上又好似着了鬩一般,就是不肯翻其他妃嫔的牌子。

旁的婢女不敢吭一声,就怕苏柳橙身迁怒于她。

*

第二日,安常在果然是又来了。

江悦有先见之明,让守门的小太监明着说她准备去太和殿,日就不招待安常在了。奈何,安常在就是一个死心眼的人,还说要在门等着江悦来。

江悦听到玉心道来的话,对安常在也是越发的不喜。

昨日云景天的举动,已经明明白白的告知了安常在,即便她到江悦这边守一万次,也是枉然。

“娘娘,要不直接告诉那安常在,让她日后别来了。”

昨日来一次,就在这里待了一天,赶都赶不走,日又过来,若是再像昨日那般,这弄月楼里边的人,岂不是要憋屈死?

江悦摆了摆手:“这倒是不用。安常在并非没有脑子之人,昨日皇上的举动,她肯定是看明白了。之所以还到这里来守着,不过是不死心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