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小宫女,便战战兢兢的将伞拾起,高高的举到安常在的头顶上,生怕伞骨碰到安常在的头上的发饰。

江悦已经进去,云景天也不知何时会过来,安常在没有江悦做了挡箭牌,也不敢继续守在这里,生怕宫里边的人,传不好听的话。

临走之前,安常在极不甘心的看一眼那两扇大门,才万分不舍的离开。

江悦进了太和殿,瞧着里边的一草一木,熟悉得就好似在弄月楼里边一般。

在里边侍候的小太监,见江悦来了,都十分恭敬的喊一声“江‎‍‍‌美‍‌‍人‍‎‍‌‌”。

往日,这些小太监与江悦都是行,彼此之间多有些交情。

日被对方喊做江‎‍‍‌美‍‌‍人‍‎‍‌‌,江悦心里边有些不在。

江悦没有去内殿,而是让侍候太和殿的那些小太监,将她的衣物送过去。

己则慢悠悠的朝附近的小花园走去。

月底了,池塘里边的荷花已经盛开,里边的荷叶,如碧盘一般,将整个池塘填满。

微风一吹,便有一股子属于荷花独特的清幽香味扑面而来,江悦整个人都激灵了一。

玉心撑着竹骨伞,小心的跟在后边:“娘娘,您慢些,您慢些。”

在花园里边打扫的小太监,看到江悦脚步轻快的走到亭子方,也是跟着吓一身汗水。

“快些去给娘娘准备些吃的喝的过来,都快晌午了,这跑来跑去,指定是饿坏了。”

很快,就有小太监退去给江悦准备吃的。

亭子边很是凉快,又是靠近池子,一股子风拂面,别提有多舒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