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声音很轻柔,配上他那清冷的嗓音,一字一句甜得好似在蜜缸里边浸染过一般。

江悦感知着己后颈处的力道,整个人舒坦得不行:“不重,这个力度正好。”

以前她怎不知道云景天有这样的手艺?酸疼的脖子被他摁上那几,整个人都舒服得不行。

后边的云景天,认真的给江悦摁着。

手指头上边的力度放到了最轻,似乎是担忧己在不知不觉间将江悦弄疼了。

大概半刻钟,江悦脖子上边的酸疼感彻底的消失之后,她让云景天停了来。

“你这手艺居然这好,我怎一直不知道呢?”

江悦问得惊喜。

云景天:“这宫里边,除了你敢让朕帮你按之外,没有谁敢让朕帮按了。你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江悦受宠若惊,心中甜滋滋的,好似吃了蜜糖一般。

待到江悦躺好了,云景天将烛火吹灭,两人便一入睡了。

第二日,宫里边的所有人都知晓江悦长住太和殿的事情了。

宫里边的妃嫔愤懑不平,对江悦更是恨到了骨子里边。

如此这般,皇上怎会翻后宫妃嫔侍寝的牌子?她还如何怀上皇上的子嗣,为皇室开枝散叶?

去到太后那里请安之时,江悦够明显的感知到来各个妃嫔眼中的敌意。

就连平时尖酸刻薄江悦的皇贵妃,这一次连江悦说话都不愿了。

旁人不搭理江悦,江悦也乐得在。

萧太后来之后,皇贵妃便是第一时间,将江悦入住太和殿的事情,告诉给了萧太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