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姑姑:“娘娘何时又在乎过别人说什?您有身孕,皇上赐了步辇,您坐着去谁还敢说什不成?”

江悦闻言,只是淡淡的笑着,并不多说什。

她总不说,己是想多走动走动,日后生孩子才不会这痛?

这个说法,谁会相信?

若不是上辈子亲眼见过有妇人在路边轻易的就生产了,江悦个也不相信。

白姑姑还在说什的时候,玉心拉扯了她的衣裳,悄声说了句:“太后娘娘已经说了,明日起便不用咱家娘娘去请安了。”

“真的?”

白姑姑看着江悦,一脸惊喜。

江悦笑着点头,说是。

这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白姑姑高兴得不行。

主仆三人在屋内说了一会话,江悦便准备做针线活了。

刚刚从萧太后那边回来,累得不轻,他倒是不愿意再去花园里边了。

没一会,便是有小太监给江悦端来鸡汤,说是皇上吩咐的,隔一阵子就要给江悦准备一碗。

在太和殿里边居住,吃的方面,江悦从来不需要担心。

这皇宫里边的人,还没有谁胆子大到把谋害她的毒物,送进太和殿来。

鸡汤是顿得软烂的那种,里边放了些蘑菇红枣。估计是煲汤的时间太长了,那些香菇跟红枣已经烂成的汤汁。

鸡汤的色泽,是淡黄色的,上边漂浮着一层浅浅的油脂。

玉心一边用蒲扇给江悦扇风,一边笑着道:“皇上这般疼爱娘娘,娘娘肚子里边的孩子,肯定是健健康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