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太后这会心疼啊。

江悦肚子里边,有是两个孩子。

“哈哈哈……好,好啊。江‍‍‎美‎‎‍‌‌人‌‎‍‍的肚子争气,一次怀了两个,给皇室开枝散叶,是皇室的大功臣啊。”

萧太后高兴啊。

往日瞧江悦的那些不顺眼的地方,这会也是越看越顺眼了。

江悦依旧是恭敬温顺的站在那里听萧太后说话。

萧太后说完了,笑够了,这才注意到江悦依旧站着,便拉着她的手,将她带入坐。

如此,江悦便是坐了。

玉心已经将茶水点心准备好,萧太后如也不挑江悦的毛病了,玉心倒好茶水之后,她便笑呵呵的端起一杯来喝。

往日她觉得江悦的东西没有一样是好的,日就连这些茶水,都觉得万分的甘甜。

江悦是喝不得茶水的,于是她便喝蜂蜜糖水。

“哀家日过来,主要是想看看你。日给你带了些东西过来,你瞧着是喜欢?”

萧太后话音落,便有宫娥将东西端进来。

那些东西里边,有金银首饰,有珠宝项链,有布匹绸缎。

林林总总的加起来,险些没将屋子里边摆满。

其中,最显眼的,便是那一尊玉佛像了。

那个玉佛像,比江悦常用的那个弯嘴茶壶高一些大一些。色泽白皙通透,仔细瞧着,从那些通透的色泽里边,找一丝丝淡淡的绿色来。

萧太后显然是最喜欢这尊佛像的,她小心的将那尊佛像,摆到最显眼的架子上边,然后慢慢的道:“这尊玉佛像,是从西域进贡来的贡品,跟了哀家几十年了,有灵性得很。日后你时常给上柱香,你肚子里边的孩子,指定是平安健康的降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