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宫的每一位妃嫔,看着都守宫规束。实际上,每一人身后,都有一股子势力。

俗话说的,兔子极了还咬人,更何况是后宫那些代表着一方势力的女人?

有慕婉清跟李‎‍‌‍美‌‎‎‌人‎‎的教训,苏柳橙如的举止比任何时候都要小心。

除了准备婴穿的衣物之外,便是打听跟江悦有关的消息。

其他的举动,倒是没有。

以至于,萧太后手底的人暗中盯了苏柳橙好几日,依旧是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

除了担心苏柳橙会暗中做点什之外,萧太后如还担心起江悦的身体状况来。

上次到江悦那里,见到江悦除了肚子特别大之外,依旧是细胳膊细腿的。

萧太后想起,心里边就忍不住担忧。就江悦那个小身板,撑得住那大的一个肚子吗?

“李嬷嬷,李嬷嬷。”

关乎到己的皇孙不平安降生,萧太后对江悦的身子,谓格外的上心。

李嬷嬷听到萧太后喊她,连忙从外边走进来:“娘娘,何事这般着急?”

萧太后道:“前阵子咱去江‎‍‌‍美‌‎‎‌人‎‎那处,你有没有发现,江悦的胳膊太细?还有那张脸,瞧着半点肉都没有,这瘦的身子,日后有力气将孩子生来吗?还是两个孩子,现在不吃的胖一些,日后怎生啊?”

说罢,萧太后一脸的忧愁。

李嬷嬷想了想,然后道:“回娘娘,那江‎‍‌‍美‌‎‎‌人‎‎着实是有些瘦了。会不会是,江‎‍‌‍美‌‎‎‌人‎‎皇上住在一处,不敢吃饱的缘故啊?”

这说,倒是有些道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