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会,江悦已经听不清云景天在说什了。

她的所有思绪,都在己的肚子上边。

盖在被子方的肚子,肚皮表层剧烈的动着,若是掀开了被子,只怕清楚的看到,江悦的肚子上边有好几道凸起之处。

屋里边的人,忙坏了。

屋外边,则是飘起了阵阵雪花。

此时,苏柳橙带着一大帮小太监小宫女,朝太和殿赶来。

地面上的积雪很厚,每踩一,便留厚厚的脚印。

“快些,你快些。”

苏柳橙坐着步辇,时不时的催促抬着她的几个太监,脸上满是急切。

“娘娘,您别太着急,江‍‍‎美‌‎人‌‎怀的是双生子,没有那快生来的。”

“如不过是过去半个时辰罢了,估摸着得等到半夜,江‍‍‎美‌‎人‌‎才会生来。”

如,中午未到,江悦不过被送进产房半个时辰,这宫里边的女人,哪一个产子不需几个时辰的?

即便如此,苏柳橙依旧是着急得不行。

好似她去晚了一步,江悦生来的孩子,便会被人抢走一般。

后边的一众小太监,手上端着婴穿的各种衣物,一眼瞧过去,只怕不于百件。

“本宫叫你快些,你便快些。”

只有第一时间现在江‍‍‎美‌‎人‌‎的产房前,一旦江‍‍‎美‌‎人‌‎难产丧命,她抢到江‍‍‎美‌‎人‌‎的孩子,机会才大一些。

此时此刻的苏柳橙,心中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听到江‍‍‎美‌‎人‌‎难产的消息了。

抬着她的几个小太监,被苏柳橙呵斥一通,脚的速度越发的快了。

与此时,太和殿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