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柳橙跪在地上,全身上止不住的哆嗦。

“皇上明鉴,臣妾不只是感染了风寒,而是患了其他的重病。日早晨,臣妾咳了血,这才将太医院的太医请过来。”

说罢,一旁的婢女使了个眼色,那婢女,急急忙忙的将一张带血的帕子送了过来。

那雪白的帕子上边,有一滩暗红色的血迹,瞧着是咳血之人留来的痕迹。

江悦咬着牙,这会不知要说什。

苏柳橙见云景天拿着那一方帕子,哭得越发的凄惨了。

“皇上,难道臣妾的命,就没有一个人的金贵吗?臣妾患了重病,不敢任何人声张,只个找来太医,让太医救臣妾一命。”

“臣妾进宫几年,除了不给皇上生一半女,其他的,认没有做过任何错事。如臣妾命在旦夕,多找了几个太医过来诊治,也是想着够活去啊。”

苏柳橙哭得梨花带雨,瞧着好不凄惨。

江悦看着苏柳橙,眼神复杂。

她真的错怪了苏柳橙吗?

苏柳橙真的犯了重病吗?

这会的江悦,看不苏柳橙是不是装的了。

苏柳橙继续哭着:“臣妾求求皇上,看在臣妾进宫多年的份上,饶了臣妾这一回。日后,臣妾一定不再任性,求皇上饶了臣妾这一回。”

云景天手拿着那一块帕子,上边的血迹触目惊心。

一旁的那些太医,瞧着眼前的情况,意识便将脑袋低去。

已经咳血的人,指定是犯了重病的,他诊治不半点病因,简直妄为太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