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音落,苏柳橙身边的一众宫女太监便站来反驳,说小张子分明是大难临头,还妄言。

并且,有不的宫女给苏柳橙证明,苏柳橙近几日都做了什。

各种证词加在一起,苏柳橙完全没有任何的责任。

之后,云景天又派人将御膳房那边的人员叫过来问话,那边的人也没有见着苏柳橙手的任何一个人接触过江公公的膳食,倒是小张子形迹疑。

如此一来,就更加证实了小张子才是那毒之人。

这事,瞧着已经没有任何疑点,但是江悦并不相信这事就跟苏柳橙没有任何关系。

云景天然也是看了这事不寻常。

但是,这事关乎到人的性命,没有足够的证据,云景天然是不将苏柳橙如何。

毒之事,苏柳橙将责任推脱到小张子的身上,但是用鸡血欺君之罪,苏柳橙是难逃罪责的。

欺君之罪,说是杀头的大罪,却也是要按照严重程度来定罪。

用鸡血糊弄众人,说己生了大病,到底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这杀头的罪名,苏柳橙免了,但是活罪却是难以逃脱。

当着众人的面,云景天令给苏柳橙来一个降位份的处分,由原本的皇贵妃,降至常在。

如此惩罚,苏柳橙哪里接受得了?

当,便是哭着喊着求云景天原谅:“皇上,臣妾这做,只是为了让皇上来臣妾这里一趟,多疼疼臣妾啊。臣妾进宫来的第一天,见到皇上的第一面,便对皇上一往情深,为何皇上就不多看看臣妾?哪怕只看一眼也成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