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算时间,江悦怎也得到十一月低才生,这才进到十一月,她的肚子就开始疼了。

突如其来的事,是把整个弄月楼的人都给急坏了。

好在,产婆已经提前接到弄月楼里边,产房也已经提前收拾好了。

江悦突然间临盆,众人手忙脚乱的时,倒也没有发生什意外。

急急忙忙中,江悦被白姑姑送进了产房,玉心则是在外边照看那三个孩子。

依旧是早上,云景天不过刚刚早朝,便听到外边的人前来通报,说江悦开始生了。

如此突兀的消息,云景天的脸色都白了。

当,连御书房也不去了,那些被他叫到御书房商议国事的官员,也被赶宫去。

来到弄月楼时,里边已经忙成一片,里边的宫娥太监,更是端着各种用度,在庭院里边来来回回。

云景天看到玉心,连忙问她情况。

玉心看到云景天,也是急得要哭了。

“回皇上,日早晨起来,娘娘正准备用早膳,怎知肚子突然就疼起来了。之后,便听娘娘说,是要生了。”

“算算日子,还差好些日子才到,怎的就提前生了呢?”

云景天紧紧的抿着唇瓣,之后冷静的吩咐:“你去给你娘娘准备一些瘦肉粥,还有一些参汤过来。”

不用早膳就开始生,江悦的体力如何跟得上?

玉心急坏了,云景天提到这个事情,才想起要给江悦准备吃的。

屋内有痛苦的声音传来,云景天听着,脸色越发的沉了。

正准备往产房走去,这个时候,不远处玩耍到半的云楚寒、云楚阳、云如月突然间对着云景天咿咿呀呀的大喊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