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年男子祭法宝,中念念有词,法宝白光乍现冲向孟三秋。

孟三秋慢吞吞的弯腰,不习惯这身奇怪的装束踩在衣角啪叽摔倒了。

额头磕在青色石砖发清脆的声音,估计是脑震荡,她清晰的分析,一秒就眼前一黑晕过去。

晕过去她也没感觉安稳,不时有哐当哐当噼啪的声响传来,地动震荡,伴随摇晃,她感觉身体像是风中的秋千随风飘摇,又被碾压肢骨头从内到外散发着刺骨的冷。

头痛至极,她睁眼醒来,不知什时候天色昏暗,远处天际挂上一抹暮色昏沉披上一层薄纱。

她动了动身体,发现身体被锁链绑在树上挂着,身上紧紧锁着不动弹丝毫如蚕茧一般,一根大的绳索挂树干上,她就在树随风飘摇。

唉唉的叹气,有些失望。

本来还以为睡一觉回去的,现在看来季度奖金是泡汤了,指不定便宜哪个小傻逼。

怎没直接磕死呢。

她看向树发现不知道什时候尸体又新添了几十具,新尸叠着旧尸铺散在广场上,凌乱散落的尸体残肢,干涸的血渍跟新鲜的血液交织一片,腥臭的味道随着呼吸弥漫在腔。

孟三秋沉默,转头吐了起来。

“呕——”

吐完以后她顿时觉得脑袋清醒点了,想起原身怜的便宜师父,目光搜索片刻就见在不远的圆洞中,伸展开奇异的银色树干枝,倚坐着灰衣男子。

他伸展纤长的身子,支起的膝盖上搁置的指尖中夹着一枚火红如烈焰一般的叶子,正是那颗银树上的火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