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仙子见到花师父了吗?”

看大美人的样子像是经历了一番恶战,花师父舍得让他的小宝贝受到这种伤害?

没听到大美人回答,侧头看去,就见大美人神色古怪的看着她。

孟三秋:……我为什要提起花师父这三个字?

孟三秋低头沉默,不准备再说话,垂眼就看见红袍拖地,大美人纤细白嫩的脚丫踏在青石台阶上。

孟三秋皱起眉,她停住步子,看向一旁的大美人。

“你先等等。”

孟三秋看了看周围的树丛走进一旁的林子,走前不放心的嘱咐一句:“你千万别走,等我回来。”然后走进林子。

一去就是半晌没有回来。

大美人双目沉沉盯着林子的方向,勾起唇角,抬脚就跨了进去。

野草扎过脚心,并不会有痛意,红袍拂过草地,她随手捻起一棵青色野草,将其掐成一段一段的,而后扔开。

随着空气中不断渡来的音,她很快就在一棵树后找到了背对着她不知道在捣鼓什的蛇精。

不听话的蛇精该怎教训呢,剁成段怎样?

她靠近蛇精背后,伸手准备掐死她,动作却一顿。

孟三秋从林子来,她拂掉身上的碎草,虽然时间有点来不及但是也做个还以的完成品。

她拎着手里的草鞋走回去,就看到青石台阶上懒散的躺着一抹红色的身影,大腿从红袍若隐若现的显露,在月色白的不似真人。

她走过去,也没顾得上看大美人反应,直接摸上脚踝,将草鞋套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