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话。”大美人声音传来,带着低哑的冷淡。

孟三秋:“说什?”

大美人深深地皱起眉,看她一眼还是那句话:“说话。”

孟三秋默然,知道她烧傻了,转身一把将大美人背起来走进旁边的林子。

大美人看着挺瘦其实有点沉,不过多亏她是蛇精,不然她都背不动这个人。

她背着大美人在林中走着,目光在地上巡视,捡起一根树枝在地上拨动着。

脖颈一热,炙热滚烫的手包裹她的脖颈,耳畔传来滚烫的热风:“说话,不然杀了你。”

随着话音落,那双手的力度也在收紧。

孟三秋捡起地上的一根草扒开她的手进去:“这是车前草,以清热退烧明目利尿。”

又捡起一根草进他还想圈她脖子的手:“这是鱼腥草,清热解毒,消肿疗疮。”

女平静的声音在林中荡开,伴随她的每段话音落,都会有新的草进大美人手里,这样陆陆续续大美人手里就满了草。

远远的从林中望去就见红衣美人黑发披落肩头,娇柔的趴在身量比她矮上几分的青衣女子身上,宽大的红袍衣摆时不时地跟其探的青色衣袖交缠在一起,伴随着没有间断的平稳声调穿梭在一个又一个林子。

大美人黑沉的眸子盯着手里的一把草皱紧眉:“闭嘴,吵死了。”

孟三秋:?

她从善如流的闭了嘴。

第5章 想吃什? 肉

将大美人手里的草全部捣碎成汁水,放在洗干净的叶子上喂给她,然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