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繁华的街道,地面铺着灰色石头,来往的人群中传来热闹的吆喝声和叫卖声。

街边翠柳繁茂为香楼古道点缀颜色,估摸是逐渐要到了夏天,在人群繁多的地方总会感到些许燥热。

孟三秋本来想先找个地方休息休息换件衣服,她对于身上衣服的布料了一块始终无法释怀。

然而大美人脚步都不停,一路左拐右拐,步伐超快,很快就来到一个陌生的院落,门前架着一尊仙鹤,展翅欲飞的姿态尤为高贵。

还没等孟三秋反应过来大美人要干什,就见大美人当头一脚踹开红漆木门。

数十个白衣飘飘的女子看过来,其中钻一小童,叉腰大喝:“你谁啊!知道这里是哪里吗竟然敢擅闯内!”

小童扎着一对爱的马尾,肥嘟嘟的小脸像个白嫩的小包子,此时小包子脸皱起。

孟三秋刚要解释,脖领一沉被拎起来放在前面。

“她是来拜师的。”大美人指着孟三秋道。

小童狐疑的打量孟三秋,看她妖艳贱货的脸就皱了皱眉,目光转到大美人身上定住了移不开视线,带了一丝惊艳的审视。

“她若拜师,不收,你若拜师,以。”

小童勉强给了这句话,等着她行取舍。

这是元驹真人收弟子,多的是凡尘俗子来拜师,而元驹真人这次只想收个女弟子,没什要求,只是追求修行缘分,好来完成他的道心。

然而琉光谷的门又不是对什人都敞开的,小童便己定了个规准,必定是要审美符合她的标准才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