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不知觉的时候还好,把己当个普通人,身上不会散发妖气。

当她知道己修行的时候,身上的妖气便不觉的散开,要不是花音随手将她的气息隔断开,在讲台上讲课的夏蓉就会一剑过来劈死她。

这当真是鬩界派来杀她的如此愚钝不堪,如果她不在怕是死上千百遭。

花音想着,最后伸手拽了孟三秋的头发:“你想修仙”

“不是很想。”孟三秋诚实的回答。

她只是一时感到新奇而已,看电视剧上面那些人为了成仙,打来斗去的,太累了。

比敲代码还累。

反正她现在也活很多年,等她逍遥快活死这了没准回去。

她对这个世界,始终一分归属感。

花音定睛看她,见她说的不是假话顿觉稀奇。

这多年她见惯了那些人为了争夺她精魄的丑恶嘴脸,甚至于不得不卑躬屈膝的俯在她面前入她门,勉强叫她一声掌门。

背地里还在暗搞些以为她不知道的小动作。

一切都是为了成仙。

枉那些老东西活得久,还不如一个鬩界杂蛇想的通透。

这话题过去,二人不再说话,而讲台上夏蓉的讲解也完毕了,她让众人各领受,而领受到什就全看个人本事了。

孟三秋抽回在花音手里已经被编成小辫的头发起身随着众人去,来到娴静优雅的庭院,院子石桌上有着早就准备好的丹药。

站在一旁的小童看见她过来,每人给了一颗,“这是辟谷丹,以一月不会饥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