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戏还没开始呢。

花音正思索间就觉衣袖传来拉扯感,低头就见某个觉得睡姿不舒服的蛇精觉的把脑袋枕在她脚上,抽了抽她衣摆给己盖上。

花音把衣摆抽回来,一脚给她踢得远远的。

二日醒来孟三秋总觉得仿佛身上被卡车碾压了一般,浑身酸痛。

她艰难的动了动手指,就看一旁大美人安静的躺着,苍白的脸色如纸一样白没什血色,要不是还起伏的胸她差点就觉得大美人是睡美人了。

最近她总有种大美人似乎很累的感觉,虽然大美人没说,但是她还是隐约感觉的到。

这大概就是天天熬夜不睡觉的场吧。

孟三秋正准备爬起来,身上酸麻的刺痛也让她想起昨晚不太美好的经历。

这个琉光谷好像不对劲啊,大美人根本就不是把她送来学习的吧,好像是把她送来杀的。

那几个人已经发现她了,但她还安然无恙的回来不是大美人把人家脖子都拧了?

怀着一系列的疑问她颤巍巍的从床上来就看一旁的大美人不知道什时候醒了,黑发披散肩头,领微掀,一双黑眸正看着她。

孟三秋拿被子遮住那一双大白腿,省着她又胡思乱想。

床以后她唉唉的叹了气,突然觉得己跟大美人掺和什呢,她回她的山头呆着不是挺好的,思及此她问道:“仙子你都知道他都不对劲了,那不如我走吧?”

花音瞥眼瞧她,“息,这你就怕了?不是你昨日非要跟去看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