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体内陡然现不属于她的力量,整个丹田开始暴涨,这不于上次大美人给她梳理时的柔顺,反而如疯狗一般在她体内横冲直撞。

当时她脸色就白了。

而看她变脸以后猥琐师兄将内力抽回,中喃喃道:“不应该啊。”

“放开老大,拿走你的臭手!”六子看老大脸色变了连忙将猥琐师兄推开,他虽面带怒色心却有几分慌张。

难不成蛇妖的身份已经被发现了?

以他的力必定是带不了老大走,而老大也不暴露,不然他全都会被斩于这里。

“你这几日的功课如何,有没有觉得胸发胀,似有火灼烧。”

猥琐师兄忽视六子,他现在急需确定一个事情。

孟三秋对上他的视线拍了拍身前的六子让他不要大惊小怪,她这边的异动已经将远处一部分女子的视线吸引过来,不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她这里。

“没有。”孟三秋回答。

猥琐师兄皱了皱眉上打量她,最终决定先放过她,回去先讨论一番再说。

若要他说,一个凡人的力气大到掰断他一个修仙人的腕子,那几乎是不的事情。

如此,孟三秋暂时算是躲过了一劫,不过她这里躲过了,还不知道大美人那里怎样。

午休的时候一个女子聘聘婷婷的走过来,站在她面前看着她上打量她一番,对上她妖艳贱货的面容露一种轻微的忽视。

这种忽视被孟三秋看在眼里,不过她什都没说。

“上午玄光师兄跟你说什了,还握着你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