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丝丝缕缕跳动如水的音符从空中飘荡过来,如隐藏杀机的红颜枯骨,勾织着极乐世界的美妙又在暗处准备取你的要害。

花满现在已有了几分不耐烦,他直接拉起手里的琴弓,陡然锐利的尖刺将温婉绵软的琴音直接击破,突破如棉花柔软的音律动荡直接回击!

咔嚓一声,女子手中瑶琴断裂,她中吐鲜血,指尖迅速掏传音石刚要捏碎眼前血红一闪。

孟三秋都不知道这是天的第几个人头了。

看把假美人吓得,脸都青了。

花满看着地上脸色青白青白的人,指节上的琴弦还在滴血,溅落在地上人纯白的道袍上,勾起朵朵红梅。

那女人在宝元洞主身前颇为受宠,手段也是了得并不在他之,如轻而易举的就被这个疯子杀了。

元驹真人知道现在己不轻易得罪这个男人。

他从地上爬起来,虽掩饰过,但那张漂亮的面容上还是透露几分恐惧。

花满站在薄云之上,带血的琴弓滴滴答答落在血,他皱紧眉头,嘴角抿起不耐烦的弧度,“过来。”

空气中一片寂静,无人动弹。

那道冷锐的视线停留在孟三秋身上,孟三秋才回过味来,她缓慢挪动步子靠近这位看似脾气不太好的花师父附近。

胸前一凉,在孟三秋的视线中,花满从衣襟中拿己的手,掏那个碧青色的蛇笛一把扔给她。

“吹。”

孟三秋看着己凌乱不堪的衣襟,手里拿着的笛子不像是笛子,像是个烫手的山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