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满一把接住软去的身子,皱着眉伸手搭在孟三秋手腕上输入内力探了探。

“老大!”六子攥着孟三秋的腕子,不知所措。

“滚开。”花满一把挥开六子,拦腰抱起孟三秋,大袖一挥,周围风景骤然变换。

六子还没等适应场景变换,就见那人抱着老大转身走向一座栽歪倒塌的飞羽阁楼。

他愣在原地不知道要干什,只好提步急忙跟上去。

花满走进阁楼将孟三秋直接扔进地上中心原型的池子里,池子里泛起白雾,笼罩一层纱气。

他将孟三秋扔进去后就从空间掏一堆东西,瓶瓶罐罐的一大堆杂碎的东西不一会就在地上堆满,堆积成一个小山包。

六子进来就被这些金光闪闪的东西震慑到,其中包括很多让人抢破头也抢不到的东西,还有在他看来至是有价无市的宝贝,此刻就像破铜烂铁一样堆积在地上。

看他过来,花满瞥他一眼,随手将几个瓶子扔过去,“把这些都倒进池子里。”

六子低头一看,顿时嘶气。

这是洗炼筋骨让人脱胎换骨的好东西。

他赶忙转身将手上的几个瓶瓶罐罐的东西都倒进池子里。

池水的雾气被搅起,清澈的池水逐渐变成奶白色,散发着丝丝清凉的雾气。

池水里的女漂浮在池子里,散开的发丝如绸布漂浮在水的表面,生死不明,一动不动。

花满皱起眉,“你去。”

六子回头看了一眼花满,又回头看了看池子里生死不明的老大,踌躇半晌最后还是退了去,顺便把歪掉的门关上,关了半天关不上,就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