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热度逐渐向上蔓延,很快她就感觉半身如火灼烧片刻就失去了控制。

六子来到她身前打量一番,倒不是很惊讶的样子,反而有种期待的神情。

孟三秋:我瘫痪你开心了?

大概是注意到孟三秋的神情,六子解释道:“老大你不用担心,不过是蜕皮而已,这次蜕皮过后估计老大的修为也会更加增进。”

蜕……蜕皮?

她想的那个吗?

刚想完她一低头,就见腰部现一条青尾,在青灰石地砖上扫来扫去。

“嘶——”

孟三秋吸气,直接被己吓晕过去。

妈呀,那大一条蛇,吓死了。

花满瞥过来一眼,嘴里发冷哼,“让她滚进缥缈阁里的池子去。”

那池水乃是从缥缈山的地心中连接的灵气池,就算被舀干也会己缓慢涨回原本的水浮,不过就耗费一点缥缈山的灵气就是了。

六子费了半天力气才把这条逐渐蛇化的半蛇精挪进池子里,他气喘吁吁的坐在池子边上歇着,看着池子里缓慢全都变成蛇的孟三秋。

最后变成一条大的青蛇蛰伏在水底,以往幽绿的表层蒙上一层浅灰,连鳞片都略显僵硬带着死灰的颜色。

外面的花满抬头看着艳阳,眯了眯眸子,视线扫在周围丛林,片刻起身衣袖拂过长榻,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

*

“他回去了。”无妄山的弟子卑躬屈膝语气恭敬的禀报着。

湛文成,也就是最开始围攻花满的青年男子,他坐在位子上指尖轻敲椅背:“现在老祖在闭关,再等等,先派几个人过去试探试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