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六子回想之前跟老大山的时候走了好几天,如也不过是眨眼之时。

他不再多想,整理好己就赶紧跟上老大的步伐。

孟三秋回想着这几日的种种,跟做梦一般,无论是穿书也好,修仙也好,一切都那不真实。

忽的她停住脚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总感觉周围气压越来越低,好像有什危险正在靠近。

花满坐在青石广场的宝座上,内力感知千里外正在靠近浩浩荡荡的人群,无妄山掌门湛文成领着门弟子和灵秀山的真人等其余内阁弟子大片赶来。

不过片刻那群人就赶到。

孟三秋似乎察觉不对,她提气正要离开,周身却被金光环绕,瞬间捆住身子,一把被吊起,径直朝天上拢去。

六子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老大瞬间就在眼前消失,他慌了一秒,然后就转身拔腿朝着山上跑。

“我又见面了。”云层之上,湛文向被捆成泥鳅的孟三秋打招呼,他身后跟着各山各门弟子长老,都来围观瞧她。

“这是花满喜欢的女子?看上去也不怎样。”

“长得一副妖艳贱货的模样,哪里有半点仙子的样子?”

“我真的以拿她要挟花满?”

那些人疑惑打量的表情让孟三秋感觉己像是菜市场卖艺的杂耍猴,她动身挣扎。

“别白费力气了,这捆仙索是老祖用许多珍贵材料炼制,困住化神期之前的修士轻而易举。”湛文成友好提示。

啪的一声,孟三秋直接挣开绳索,看着那些人瞬间僵硬的神情心里也开始紧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