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当头被喷一身水,刚要蔓延起来的火势顿时消减。

孟三秋摇头晃脑将从灵池里的水都吐去,为了怕不够她特意多好几。

没多做停留,她当蛇尾卷上花满的腰肢直接将他绑在尾上系死,转头就开跑。

地面还在剧烈震动,她飞快的在林中往山奔去,心中担心花师父对她的擅作主张会不会想杀了她。

不过眼她却也无心猜测花满到底是怎想的,逃命要紧。

她一路飞快的游走,马上到了山界限一个眼尖看到停在路中间还在擦汗的六子,当一过去将他叼在嘴里。

就这样又拐了几个路,跨过几个山头才停,她吐嘴里的六子,转头小心翼翼的看着被尾卷着的花师父。

他躺在尾里神色平静的看着她,似乎没有生气。

孟三秋小心翼翼的将他放在一块平整的石头上,那块石头立马被血沁湿。

她嘶了嘶蛇信子,意念一动立马变‍‌‌‎‍成‌‍‎‌人‎‌‎身,她站在原地看着花满,小心翼翼道:

“您还好吗?”

花满从石头上坐起,凌乱的衣服敞着胸,周身满了血迹与水渍。

“他会追来的。”

这点距离对那些老东西来说不过几息就赶到,现在没追过来不过是因为都在修补灵脉。

他既然决意要毁的东西,又哪是他想修就修好的。

孟三秋:“那我还是接着逃吧。”

花满:“不论你逃的多远他还是会追上。”

他唇角带了一丝嘲讽:“如此你还要带我走?”

孟三秋犹豫片刻,看着花满真诚道:“我以爬快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