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三秋皱着眉快速将手放在石头上滴落鲜血,直到将凹槽填的差不多。

大概约有一碗。

她将手腕放在唇吮了一,内力附在伤上疼痛减轻就不在管。

将草药放在血中煮开,她在六子震惊的目光将煮开的草药端起凑近花满。

她指尖覆上男人的腕子,如他以往对她那般,小心翼翼用内力试探进去。

小心翼翼是因为人的经脉不是谁都以随便探入。

一般来说只有对亲密无间的人才毫无设防,而关系一般的却要看主人是否允许你进入。

主人若是不允许立马就会遇到反噬。

孟三秋小心翼翼的探入一丝丝内力,男人体内经脉像是火一般透着深沉的红色,气息透着灼热。

她凑上去摸了摸那些粗壮通红的经脉,似乎没有特别的感受。

她顿时陷入迷惑。

花师父因为昏迷连警戒心都没有了?

她放这些,小心的探着经脉,那些经脉的纹路游走十分凌乱,喷薄着如火般炙热的气息,连孟三秋都觉得有些炙痛难忍。

而她感受的这些痛苦不过是经脉溢来的余波。

红色经脉错乱纠缠,缠绕着一颗扑通通跳动的透明圆球。

那似乎就是他的灵识。

孟三秋远远地瞥见一块黑色不断吞噬经脉,黑色逐渐扩散,她虽然不知道那是是什。

但是直觉不是什好东西。

她当收回手,壮士烈举喝一大草药,在嘴里,对着男人的唇压过去。

第22章 掉马危机! 小孟这次聪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