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一时又怔住,不过这还不够让她惊讶,让她更加犹疑的是,大美人体内的情况——

竟然跟花师父差不多?

她看向大美人的脸颊,美人苍白的面色让她没时间犹疑,她赶忙背上大美人往洞穴走。

等她到了洞穴就看到一脸焦急的六子在来回徘徊,看到她以后眼睛一亮。

“老大你算回来了,花掌门走了。”

“走了?”孟三秋视线向之前花满坐过的位置看去除了干涸的血迹没有半点痕迹。

这巧?

正想说什的六子看向她肩头上的人顿时一怔,“这是仙子?”

“我不停在这了,六子我走。”

虽然孟三秋心里有着天大的疑问但也只往后推脱。

眼情况并不安稳,在一个地方停留的时间越短越好,故此她又变回原型开始逃亡。

她也不知道往哪里去,六子在她耳边提议:“老大我回鬩界,修仙的那些人想要大批潜入鬩界没那容易。”

这话在理。

孟三秋飞速在后半夜的时候潜回鬩界,在六子的引导回到了她的山头,她不敢多耽搁,在跟六子确认她房间的方向就把大美人卷回了她的屋子。

这一路奔波她实在太累了,但又不敢就此放松警惕,她再次小心翼翼伸手探在大美人的腕子上内力游走一圈。

奇怪的发现那些经脉滚烫的温度消退了很多,那些黑气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凋零的生命机开始高速运转。

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孟三秋松了气,放开大美人的手,困倦顿时涌上心头,她正要在大美人身侧躺,瞥过眼就见到她手腕狰狞的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