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满看着她的背影,没说什,转眼看向正要往嘴里鸡腿的六子,指尖波动一转,那条鸡腿立马当时化成灰烬。

孟三秋走到山腰的溪水,坐在溪水边,将脚‎‍‎插‍‍‎‌进‎‎‍水里冷静冷静。

唇边传来馥郁馨香的味道,奇异的香味跟花师父的香味一样,让她不由得想起昨日她刚把人家师父亲了,天又——

她好像不是来拆散他的。

她好像加入他了。

孟三秋越想越不对劲,干脆直接把己都投进水里,让温度给己降温清醒一。

清凉的溪水直接浸泡了她全身,让她发热的思绪冷静来。

然后她又想到了事情的关键。

花师父到底跟大‍‎‎‌美‎‍‌‎人‌‌‍是不是一个人还不知道,如还哪有功夫想这些。

这俩人要是一个人装的那就太怕了。

她仿佛看到了大型社死现场。

水传来哗啦的声响,她抬眼看去就见大‍‎‎‌美‎‍‌‎人‌‌‍不知道什时候坐在溪水边的草地上,揪着地上草往水池子里扔。

一副厌世不耐烦到极点的样子。

这一点也很像花师父,永远那厌世,那不耐烦。

以往没觉得多相似,如一旦怀疑起来,便觉得哪里都一样。

或许是她的目光太明显了,大‍‎‎‌美‎‍‌‎人‌‌‍掀起眼帘看着她,“有什想问的就直接说。”

他早都看她那点小伎俩,将她的惶恐不安尽都收在眼底,不过是觉得十分有趣所以他没拆穿而已。

孟三秋从池子里探头来,鼓足勇气直接问道:“仙子和花掌门,是一个人吗?”

就这点问题还拖到现在才问,而且在他不屑掩饰的情况过了这久才发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