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只有五六个人,但是各个样貌都是上乘,眼波流转,神色动人。

她跟孟三秋擦肩而过,其中一不小心撞了孟三秋的肩膀。

“哎哟,奴家撞到您了,这位姑娘,您没事吧~”她娇声哝语,摸了孟三秋的肩膀,孟三秋急忙后退,怕有鬼怪。

那女子见状开怀一笑,“怕什,我又不吃了呢,比起你,我更对那个小‌‍美‎‌‌‎‍人‌‌‎感兴趣呢。”她说着看向默不作声的大‌‍美‎‌‌‎‍人‌‌‎,娇笑靠近。

她主动的姿态引起其他几人不满,“锦娘,不是说好不掺和吗,你如倒己先破了规矩。”

锦娘看了眼花满,眼眸闪动,她从袖掏一条丝巾递给花满,“这条丝巾你收着,以后用得上,到时候给我个恩情就好。”

花满瞥她一眼,没接。

那几个莺莺燕燕的女子走过来,瞧着花满道:“你竟然就这将帕子给她了,城主知道是会责怪你的。”

锦娘看花满不接,她娉婷袅袅的轻轻凑前,说了一句孟三秋没听到的话。

她只看到锦娘红唇微动,不知道说了什,而后见其转过头来朝她一笑。

她不知为何,锦娘的笑意看起来有那一丝……挑衅?

她为己的想法感到好笑,一秒就看大‌‍美‎‌‌‎‍人‌‌‎伸脚一脚将锦娘踢飞去,在锦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直接飞过拱桥落了水。

那张帕子在空中飞舞,落在孟三秋脚前。

她看眼地上的帕子,又看向那些迟疑惊呼纷纷去捞落水媚娘的女子,赶紧一把捡起地上的帕子,拉着大‌‍美‎‌‌‎‍人‌‌‎的袖子就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