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她没说什,只是看那人在他三米远外停,而后说道:“这些逃窜的人都被我杀了,这你以放心了?”

大‌‌美‎‌‍‎人‌‍‎抬眼看去那些尸体,他然认得来这些都是刚刚那屋子里的宾客。

她笑了声红唇微勾,不置否。

她转头看向孟三秋,目光落在街中一颗老树上,指向那棵树道:“你到那颗树等我,不要轻易离开。”

孟三秋不明白她为何要这做,不过她感觉大‌‌美‎‌‍‎人‌‍‎的状况似乎也并不是如她现在这表现这般好。

她走向树,大‌‌美‎‌‍‎人‌‍‎朝她看了一眼:“记住,不要轻易离开。”

说完她拽着花师父离开了。

直到他二人的身影消失在月色中孟三秋坐在那棵树,看着月亮发呆。

她不知道为什大‌‌美‎‌‍‎人‌‍‎让她守在这里,但是既然花师父跟她很久没见面了单独聊聊也正常。

不过虽然这说,但是不知道为什她总觉得什不对劲。

此时月头升到半空,光洒落在不远处,孟三秋总觉得有什东西在蠢蠢欲动的盯着她。

她握着手里的蛇笛。

其实她刚才没告诉大‌‌美‎‌‍‎人‌‍‎,她的修为因为大番消耗,如也修为急速退步,估计在跌落一个小境界她就是筑基了。

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远处大‌‌美‎‌‍‎人‌‍‎消失的街道被黑夜笼罩,而这声音就是从那条街道传来的。

孟三秋捏住手里的笛子,她看似平静,其实内心也很紧张。

她看着那条昏暗的街道,那些尸块的血肉血迹在地上留斑驳狰狞的痕迹,片刻那痕迹被一双脚覆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