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说我妖穷凶恶疾,比起他做的,我又哪里比的上一星半点。”

巫单书说完,脸上的蜡又开始融化,似乎是因为心脏不吸收精魄的原因,他连人形都很难维持。

花满看都没看他一眼,指尖径直划过那颗心脏,瞬间爆破。

巫单书猛地冲上前去准备好要拉个人一起去死,脑袋却猛地被斩断。

这,倒是真死的透彻。

周围空间扭曲杂乱,鬼魅丛生,凄凄惨叫传来,孟三秋胳膊猛地被拉扯住,她抬头就见花师父的情绪不稳定极了,眼眸浮现深红的血色,捏她的动作大力的几乎要折断她的手。

孟三秋刚想问怎了,就看他手臂上干涸的伤有着乌黑不祥的颜色。

花满以往也被鬩血侵染过,却也没有像此刻这般痛苦,他现在比起痛苦更像是浑身都在渴求什,沸腾的封印又在燃烧,原本日就不是该转换性别的日子承受的痛苦便是更大的。

“嘶——”孟三秋被捏的有些痛,她另只手拽着花师父的手想挣脱开,结果两只手都被制止了。

花满盯着孟三秋,目光落在她发声音的唇角上。

“花掌门,你别靠的这近——”孟三秋逐步后退,而男人却步步逼近,甚至于拽着她的手腕拉进他的怀中。

浑身立刻激起鸡皮疙瘩的孟三秋看着那人低头来的动作急忙向后退,“花师父,冷静。”

然而她说话的时候那人的唇角已经逼近,凑上去轻轻的吻了她的唇。

孟三秋立马闭紧嘴,她死命的挣扎却被男人禁锢,而后被男人住了唇瓣轻轻地厮磨,轻轻在她耳边吐息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